iT邦幫忙

DAY 13
7

IT笑話系列 第 13

IT笑話(第十三則)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早期的IT笑話一則
古早話總是比較令人回味..
看過的人要大聲喊:看過了..
一家矽谷的高科技電腦公司秘密地取得了一份尚未公開的機密程式
老闆便將它交由四個分別來德國、日本、美國及臺灣的工程師來研究。
過了一周以後,老闆召集他們來報告研究的心得。
德國工程師第一個先說:「我已經清楚的瞭解了整個架構,以我們公司的能力自行開發應不是問題。」
日本工程師接著報告:「我謹記老闆的吩咐,仔細的研究了整個設計,發現有不少的東西可以應用,若再加以改良加在我們的程式中,相信對公司會有極大的幫助。」
美國工程師則面有難色地說:「我有一個好消息及一個壞消息,好消息是我破解了整個關鍵技術的密碼保護。壞消息是但也破壞了整個程式。」
老闆聞言大驚失色:「怎麼辦!這個程式只有一份啊!」
當大家都在絞盡腦汁地想解救辦法時,只見臺灣工程師仍氣定神閑地談笑自如,老闆便請他說說有什麼解決的辦法。
臺灣工程師十分平靜地說:「這沒什麼啦!我早就把它製作成大補帖了,你們要幾套就有幾套。」


上一篇
IT笑話(第十二則)
下一篇
IT笑話(第十四則)
系列文
IT笑話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1 則留言

0
海綿寶寶
iT邦大神 1 級 ‧ 2009-10-20 11:54:05

看過了(舉手)

這個笑話好笑
不過對於形象方面是比較不好一點 ^_^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